close
最近你都到電維去了
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…
好的是,你可以用手機講電話、傳簡訊
不好的是…用手機講電話也要超級小心,不然被抓到可就不得了了

這幾天…我的工作一直都不是在週報上面列的項目
一直都有一些莫名奇妙的事情插進來
例如:討論、第二期執行計畫報告…等

每天都覺得我要回家加班
可是…只要回到家
我就一點也不想打開nb工作
這是人的隋性嗎???

每次回家就算有打開nb,但也不是很認真的在工作
都嘛是在噗浪、看新聞
有時候還會一邊打開電視
當電視劇情無聊的時候就看看nb上的噗浪

唉唉~~~
難怪工作效率這麼低!  = =a

明天早上學校有就業博覽會
我已經和淑惠姐說好了
我可以過去看一下
只是…到底該準備些什麼東西呢?  要穿著很正式嗎???
算了~ 就當作去逛逛的吧!  填填履歷、寫寫資料
有機會的話也算是賺到的了~

今天是第114天
距離退伍還有222天, 也就是19109068,經過了33.9791%
及格還有88天,欠國家的總是要還的
還有251天才過一年,撐下去就是你的!
破百還有122天,請耐心等待
什麼都是假的,平安退伍才是真的


加油呀~~~~

回家後再來寫家書+聯絡簿 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