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又沒有接到你的電話了啦~
為什麼你可以在快 10:00 的時候打電話來 ???
你說~ 為什麼可以偷偷打電話
你們不是 9:40 就要就寢了嗎?
偷打電話不好啦~  不小心就被抓到了,說不定會被禁足
會得不償失…而且~ 你要怎麼賠我?

超不喜歡沒接到你的電話……… 心情會很不好
所以…我很聰明~ 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

我的手機不是有可以接「耳機」變成耳機模式嗎?
所以就每次要回家時,就把耳機接上
醬子就變成「免持聽筒」囉~~  就再也不漏接你的電話啦~~  開心~~

而且…明天晚上你又回來了
所以我現在超開心的~~ 

雖然等一下要加班  弄一下手冊的東西 = =a
但是也不會影響現在的好心情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