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次好像又比之前隔更久才po文了
不是因為我偷懶了
我還是有乖乖的天天寫信給你哦!

昨天我、Lee、德美、版貓一起去吃元町東京火鍋
還算不錯吃…只不過有點小貴就是了
下次有機會也可以一起吃哦!

還有上次我去家聚的上野壽喜燒~~ 只是…不知道他會不會喜歡它的口味

五週年了~ 雖然你不在我身邊…
但是我知道我們還會有很多個五年
所以…我很堅強 

你也要繼續努力哦~ 當兵的路還很長…加油

昨天衝回台北拿 3.5 g 網卡~ 所以現在這篇就是在家裡po的哦!
好期待你快退伍~~~

明天就是星期五了~ 好希望時間可以過得快一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