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好忙哦~
明明我才剛上班,怎麼就已經在天天熬夜了
每天的行程都是一樣的

Do
    早上7:20起床
    7:45出門
    8:10到學校→買早餐→去中心打聲招呼→回資管101開始寫程式
    中餐…不一定準時吃 (曾經有2:30pm才走出去找東西吃)
    晚餐…也很難準時吃
    再繼續寫程式→Debug→版貓幫忙Debug
    晚上11:40左右,快撐不住了
    騎車回家
While (退休)

發現了嗎? 以目前的情況來說,是無窮迴圈……

這幾天都沒有時間寫我的站崗日誌
也沒空去理其他的事情
每天就忙著抓蟲…就什麼也不用做了

你呢? 除了跑步、單戰、刺槍、單槓、伏地挺身、背部運動、背書、寫信、打靶
還有什麼要做的嗎?
看來你的生活比我目前的 還要多采多姿
你只是差別在不能"隨心所慾 做自己"
而我呢? 就是還有一點點空可以偷閒一下囉!

加油~~ 再過五天(含今天)  你又可以放假了 真好…
希望早點看到你~  你再借我靠一下,我好累呀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