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今天應該已經是第二十八 or 二十九天了
補一下之前的心情



今天中午我真的沒有生氣,我也知道目前我在學校的工作只能算是臨時的

我應該要以自己未來的路著想,只是前天下午開會後的結果很突然

而中華電信的報名截止時間剛好就在這天

但是我還有一些文件仍然來不及處理(ex:畢業證書、自傳)


所以當天我並沒有想太多,就覺得算了,沒關係啦! 再投別的工作就好了

所以…我真的不會因為你說了什麼而生氣,真的!

不要心情不好,也不要太內疚,這個是我自己的問題

跟你說了什麼沒有關係的,而且我當時也沒有想太多,別多心了~~~

也不要讓自己的心情不好,加油哦!!

 

這兩天都在努力的做老師的案子,真的覺得自己能力很差

沒有你在身邊,很多事情都不熟悉,google大神也沒有你直接在旁邊教學還有效

 

今天一整天都在處理.net的環境問題,因為是vista

所以有很多會出現不相容的問題,但是網路上放的一些sp1sp2…等升級元件

我都有下載來灌,但是還是無法順利安裝,一直出現升級元件遺失” or “版本不同”…等問題

最後啥補件也沒灌,似乎還是可以用,所以就不管他了。呵呵呵~~~

 

明天還得早早去學校開會,也要開始寫程式了

後台畫面也得自己拉,前台也有一些需要修改的部份

但是最討厭的是,目前的前台都是hml

但是若是我要套上程式的話,所有的畫面我還是得全部重新拉過

因為htmltag.nettag是不一樣的…… ~~~

 

對了,今天你說你因為不小心讓板凳掉地上,所以被罰洗湯鍋

還好只有被罰洗一次就好,不然你就辛苦囉!!

板凳怎麼會不小心掉了咧? 當下你不就超緊張的? 下次要小心哦!

不然班長一定會覺得你怎麼狀況這麼多,不小心被盯上就不好了

要小心哦! 不然我會很擔心的捏!

 

還有,為什麼我寄給你的信都過了這麼多天了,還是沒有收到

而且我也沒有收到你寄給我的信??

是輔導長還沒有空去信箱拿信是嗎?

真是的~~ 都不勤勞一點,讓我們都收不到信

 

我還沒有打電話去問綠島蘭嶼旅行社有關行程的問題

我打算明天or後天再找時間問一下,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去玩

如果真的不能去的話,就只好去光成那裡囉!

不過也很久沒去了,上去看看也好 開懷大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