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天的年假…要過完了
又有一種很捨不得的感覺
雖然說這次應該會比上次好一點
但是…畢竟還是像被關起來一樣
不能上msn,不能想打電話時就撥電話
只能痴痴的看著手機   等電話

現在的我,已經不是學生的身份了
不能沒事就一直看ptt的軍旅版
也不能用論文當藉口  在學校待很晚

但是…也許我也沒什麼理由要一直待在學校了吧
晚上沒有人煮咖啡給我喝……只能自己泡茶
回到家沒有人可以跟我說說話……通常我回家前,你就已經就寢很久了吧!

希望工作可以讓我分散一點注意力
期待下一個放假的來臨
下次放假是 2/18 ~ 2/21 的結訓假
我們相約要去台東、綠島玩三天
好期待哦!!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