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難得~ 我爸媽竟然答應讓我來懇親
而且我是前一天就要先下去南部,隔天早上在過去把他接出來
所以~~~ 真的,非常難得!!

昨天就跟江佩珊的阿姨和兒子一起開車前往她的奶奶家
第一次去人家家裡住,而且第一次見面就看到人家所有的親戚
還好,她的家人都很好相處,也不會讓我覺得不自在
真的是非常謝謝她的家人
還借我們車子,而且還一大早幫我們把車子移好
真的超感謝的~~~~  :)

原本說好要 5:30 am 起床出門,可是…天氣忽然變冷,而且天也還沒亮
所以棉被的吸引力是很大的
因此我們最後就 5:45 am 起床梳洗,約 6:10 am 出發
讓你在裡面等這麼久,又很沒面子 (誰叫你要說你有可能會是第一個被領出去的)
真的很抱歉哦!

一路上車很少,可惜晚上17分鐘,所以多繳了40元的過路費 >"<

到了官田之後發現…真的很偏避,最近的一家 7-11 都要 2.2km

好不容易到了營區,因為我沒記清楚你的單位
我只記得你說你是 "步三營"
所以我就跑去步三營 第三連領人
結果~~~ 很糗… 出來的 88 號不是你
我和江佩珊也很尷尬,而那位不小心被我叫出來的人更囧
原本滿心期待的跑出來,結果發現不是,就一臉不太開心的去跟班長說我找錯人了
哈哈~~ 真的是擺了個大烏龍
還讓安官利用廣播找 "邱繼平" 真的還蠻丟臉的

我想第三連的88號應該恨死我了吧!
因為你之前報錯信箱號碼,所以我之前寄信過去都一直寄到隔壁連去
他應該就已經覺得很煩了,每次輔導長說 088 有信件,可是都不是寄給他的
現在就連「懇親」也找錯人,應該讓他心情很受傷吧!
Sorry~~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!!!
我不會再寄錯信了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