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Sorry~~ 剛剛從早上 10:00 就跟老師 meeting 到下午快一點


所以中間沒有接到你打來的電話 (我調成無聲)


我不是故意不接電話的= =|||


 


剛剛你說你是趁午休時間偷打電話的,可是好像有被發現捏


希望不要被罰什麼才好


下次干萬真的不要在不可以打電話的時間打來啦


我會很緊張的,整個很怕你會被抓到,一不小心就要被罰


而且軍中很喜歡"連坐法"


不要為了要打電話給我,不僅害了自己也害了別人


醬子我就很過意不去了


 


明天就要軍種抽籤了


希望你可以有好手氣,抽到一個好籤


現在的我,不強求一定要在北部 or 離我很近的地方


我只希望可以是一個不要太操的軍種就好了


之後的小抽也是一樣,希望可以有好運


加油囉!!!  我會努力為你祈禱.祝你有好手氣


 


對了,我有寫 e-mail 到莒光園地去留言哦!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播出來就是了


有人說用實體信件比較有效,改天再來試試看好了。


|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|


|  莒光園地虎帳笙歌信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|
|  台北郵政90032信箱 虎帳笙歌收   |
|  虎帳笙歌e-mail留言信箱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|

music@mail.gpwb.gov.tw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| 
message@cts.com.tw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| 
|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| 



不知道你今天還會不會收到我之前寄的另外二封信


我昨天還是有寫信哦!!


不過我想說就算寄了,你應該也已經放假了


所以我就沒有把信寄出去了


而且我在 ptt 版上看到


很多版友都說,把信寄到軍中,其實不管是寄 5 元的平信 or 12元的限時專送


都是差不多的,因為軍中收、發信是集中到一定的量之後才會統一批次處理的


所以呀~  我想說要把之前買的 12 元郵票都給你用


也就是說,我寄信給你是用「平信」


可是你寫信寄給我可以用「限時」,這樣我應該可以比較快收到信吧!?


 


現在不會太緊張明天要複審的問題


現在的我,比較緊張去懇親


雖然我爸媽有答應讓我去,但是我也知道他們並不是 100% 心甘情願讓我去的


而且我最後有跟他們說我是 1/23 晚上就要先下去台南了


1/24 早上懇親、下午可能會出去玩吧


所以 1/25 除夕夜才會回台北


 


希望那天晚上回家的時候,不會被他們一直念念念的


 


對了~~~ 你要記得去指定郵局領你的消費券哦! 好像有時間限制捏!


你過年回家的時候要記得看一下哦!


 


而我的消費券~~~ 我都還沒看到,好像就已經被 Share 掉一部份了


話說是我妹想要買一個 "微波爐",所以錢的部份是從全家每個人消費券額度中扣 800 元


另外,年菜的採買好像又要從消費券中再扣不知到多少錢


所以~~ 我想等我回去實際拿到我的消費券之後


大概就只剩 2000 元了吧!


原本還指望可以拿消費券去買一台 nb 的說!!! 唉~~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