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在 ptt 的軍旅版上看到的

為了加強國軍官兵的體能,國防部訂定了新的體適能標準
將在今年試辦,預計明年正式實施。
未來國軍官兵將以兩分鐘伏地挺身、兩分鐘仰臥起坐
以及3000公尺跑步等三種運動鑑測官兵體能,國防部強調新標準比過去要提高。
可以和中共解放軍「並駕齊驅」

↑↑ 這是什麼奇怪的比照標準呀!?

不論是義務役還是志願役,都會要求在半年內達到標準。
基本體能測驗項目包括:( 23到26歲的及格標準 )
■兩分鐘仰臥起坐:42下
■兩分鐘伏地挺身:50下
■3000公尺徒手跑步:14分25秒

以上預計在 99 年開始實施

看起來好像只要基本有在訓練,都可以達到
所以~~ 不確定是指 99 年入伍的新兵才依照這個規定
還是… 反正,我覺得你可以達到上述標準的。
加油~~  除了跑步我不想跑之外,其他的…
我可以陪你一起練 (但是姿勢標不標準就不要太care了.   呵呵呵~~~)
改天順便叫我爸教我拉單槓好了 吐舌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