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rry~~ 昨天很忙


而且要趕著改今天下午要跟老師Meeting的東西


所以就沒時間寫我的站崗日誌了 >"<


 


不過今天很 Lucky,因為原本以為會被老師要求再將研究貢獻 & 對實務界的建議那邊重新寫過


沒想到老師看完以後就說:可以準備上陣了


心中的一塊大石頭總算減輕了不少


現在就差自己在報告時,ppt 的順暢度 & 臨場反應了


 


今天接到你二通電話,好開心 !!


上次我和版貓、瑗鈞、德美去吃飯的時候


你剛好打電話來


等我講完電話後,版貓和瑗鈞都說我開心到快要飛起來了…呵呵~~~~


 


因為每天都沒有看到你,其實感覺還是有一點奇怪


不過到今天為止,好像已經比較適應了


就像你一樣,現在也比較習慣軍中制式的生活了,對吧!?


 


我今天 Meeting 回來,建智就跟我說你有寄信給我。


我超級超級開心的~~~ 雖然只是寫一些在軍中的生活,但是也已經很好了


看到你都是用小小的 6孔活頁紙在寫,會不會太辛苦呀!


我下次寄信給你的時候多留二張空白的信紙給你好了。


 


我寄給你的信,你都還沒收到半封;但是我卻先收到你寄給我的


可見,南部的郵差比較懶惰哦!


(就像海角七號的"阿嘉"一樣,會把信都偷偷丟在一個大箱子裡)


希望我寄給你的信,不會遇到像"阿嘉"一樣的郵差


 


我今天晚上去中華電信辦了「099 隨身碼」囉!


我會再把使用方式及通訊號碼+密碼寫給你


醬子你以後就不用天天帶著電話卡,而且還要擔心電話卡會不會不夠錢 or 忘記拿走


不過…使用電話卡只要撥對方的號碼而已 (頂多10碼)


但是使用 099 隨身碼,至少得撥32~33碼


你會不會就不想用了呢??


 


明天是星期六了,我爸媽應該會過來楊梅吧!


有點擔心他們會不准我去懇親……唉~~~~~~~~~~~


我可以用什麼理由說服他們呢!? 總不會要用騙的吧!


傷腦筋…


 


而且我今天一整天眼皮都一直在跳,希望不是你有什麼事才好。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