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版貓給我看了一個「據說非常準的生日書

我是 邊緣者  固定的 風像

上面寫著:我是一個無法遵守傳統禮教、走所謂的正道的人 ( 這是啥 ? = =|||)
對11月8日出生的人而言,他們所關心的事即是去探究出人生中的限制,再不斷地往回推。他們的生活方式與定位對那些寧願活在穩定、平靜狀態下的人來說,的確是一種混亂與不安。

幸運數字和守護星





11

月8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8和土星的影響。由於土星具有強烈的責任感,並傾向於謹慎小心,具有自我設限的特性,因此它和冥王星(天蠍座的主宰行星,代表一

種絕不妥協、冥冥中注定的影響力)的聯合,將會觸發今天出生的人較為黑暗的人際關係,並且引起主要人格的轉變。同時,受數字8影響的人,通常都會以循序漸

進及積極審慎的方式去建立自己的生活與事業。雖然他們實際上相當和藹可親,不過還是會表現出一種冷靜且超然物外的態度。

↑ 這個部份,我自認為還算蠻準的

塔羅牌





大秘儀塔羅牌的第8張,代表“力量”,圖片中畫著一位優雅的皇后,正在馴服一頭憤怒的獅子。皇后象徵女魔法師,可以駕馭不易控制的能量,並代表道德及體能上的優越力量。牌面正立時,代表個人的魅力以及追求成功的決心;牌面倒立則是自滿和濫權。

↑ 那我是拿到牌面正立的,還是倒立的那張 ???

優點





善於理財、好奇心、風趣。
缺點





古怪、過於狂熱。 ← 我有很古怪嗎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