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以為我可以很自然的渡過沒有他的每一天


早上9:00才送他上火車


可是…到了下午我就有點不習慣了


不能打電話,不能用msn


真的忽然好不習慣哦!


加上 lab 這幾天到了晚上就很安靜


讓我忽然感覺真的是很不好


 


以前就算是他在台北上班,我還可以期待晚上下班的時間


雖然短,但總是有個人在身邊的感覺


但是現在很難囉!! 台南營區,太遠的距離.禁區!!!


 


明明知道自己要加油~ 可是還是會有一種想哭的感覺


哈~~ 真的是很沒用 = =|||


 


加油吧!!  口試延到 1/22 是好還是壞呢!?  誰也說不定


總之要努力…別再讓自己老是分心了…


 


國軍 On line ~~~ 你也要加油哦!!  寶物是要靠自己打下來的 !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