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像已經準備要去台北工作了
雖然是抱持著"騎驢找馬"的心態去這家公司
但是…它 mail 了一份看似凝重的『契約書』給我
上頭有不少規定,也有包含基本的公司福利項目
不過…令我疑惑的是~~~ 我真的要給他簽下去了嗎?????
沒搞好就會變成違約
薪資也不太高 月薪30,000 (年前,我算是在學階段,所以以日薪1,200計)
可是昨天 meeting 時又聽到老師和幾位已在業界的學長、姐提到
今年有許多公司都在精減預算、人事凍結
而明年呢?  則有可能會更加的慘 (供應鍊的效應會慢慢擴大)
所以學姐和老師都是覺得就先去工作吧~  不論是"卡位"也好,或是賺"工作經歷"
總之就是不要讓自己閒下來
而且現在工作又這麼的難找,未來 (or 過年後) 也許又有一批裁員的風潮
到時候又會變得更難找工作了。 



唉~~ 我現在有點疑惑… 誰可以提供我意見呢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