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~~ 明明就應該是一個很快樂的 Christmas


沒想到會讓張小妹代替我和秀子被罵了一個半小時


真的是很對不起她
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醬子


唉唉唉~~


 


我有寄信給那位會計系的老師了


一來是先跟她道歉、二來是希望她可以原諒我和秀子當天未出席會議


而且原本想說在信裡面是要提到  為什麼她要對張小妹開罵?? 


她都已經表明她不是當事人了,為什麼還要繼續說教??


不過…後來又擔心她會藉題發揮 (說資管系的研究生沒有禮貌…怎樣怎樣的)


只好略過不提。


 


對於張小妹…我超抱歉的,明明就是我們自己的事情


卻找了個外人當替死鬼,事後又沒辦法做什麼補救的動作


讓張小妹只能白白被罵


唉唉~~ I'm really really sorry!!!


我很不希望會因為這件事情影響到我們的友誼


可是我卻又不能對妳被罵的事情出口氣


(還是我給妳打,妳的心情會好一點,那就來吧! 我都隨時準備好了)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