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趕的去面試,因為我整個很不會估時間


我原本跟小流氓約中午12:00 在手機王碰面,一起吃中餐


( 下午2:00 去"晟業" 面試《在捷運忠孝新生站下車,一直走…一直走到長安東路上》 )


結果我因為太晚出門,變成 12:30 才到手機王 Confused


 


隨便吃個飯後,就上捷運去面試了


 


面試…是一家不太大的公司,做網路遊戲的公司


因為要過年了,公司內部要整修,所以我一進去就看到一箱一箱的東西


還有很多人正在打包 (這... 是公司要倒了嗎???)


 


一開始氣氛不太好~~ 就我跟主試者在空盪盪的辦公室裡


劈頭就說:還沒畢業呀~  有沒有做過什麼專案、負責什麼工作的…等


而且會問得很細,包括是用什麼程式語言撰寫、系統平台是用什麼、資料庫是用哪一種的…等


有沒有做過"系統分析"、會不會 Store Procedure…


 


唉唉~~ 正要準備畢業的我~~ 哪會有什麼專案的經歷捏


所有的"專案" 都是系上課程的實習,沒有真正的實務經驗……所以業界不認同


再來捏~ 在劉大的多年訓練下,我好像比較常負責"管理專案"進行 & 寫企畫書


所以我的經歷大多是專案的企畫,而不是Programer, 那…我會不會是找錯工作了呢??


這家公司看來是不被錄用了


我開始懷疑,從資管研究所畢業的研究生,如果不從寫程式開始的話,那還可以做什麼?????


 


各位同學們~~~~ 哪天輪到您要面試時,以上問題請仔細準備呀!!
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

▼近期行事曆


 


12/20 (六) 元培 健康與管理學術研討會


12/23 (二) 會計學 教學施測 ?? ← 再跟會計老師check


12/23 (二) ~ 12/26 (五) 論文實驗二 正式上線


12/24 (三) 九妞妞正式團拍日 ??


12/31 (三) 會計實習課最後一次,檢討所有考卷 (要不要請小朋友們喝飲料捏!?)


 


1/19 (一) 預計下午 複審


 


▲ 忙碌的最後二個月的研究生生涯~~~~~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