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心情不太好


明明跟我約7:50在車棚見


結果到了8:00人卻還躺在床上


唉~ 我這一大早起床、騎車、赴約


一路上還因為天氣冷,胃都不舒服到想吐了


竟然啥也沒等到


 


跟人家有約.早上我還打電話morning call


結果還是……  早上起床有這麼難嗎?


 


也許是因為昨晚太晚睡,也許是因為感冒吃藥 whatever


那為什麼不在我 morning call 時跟我說:咱們約晚一點


醬子我也不用在寒風中苦等


 


唉~~~ 也許我對別人不會如此要求準時


即使他遲到、最後不來了…  我都不會太生氣


這是因為我不 care 他有沒有到,對我來說,我不喜歡管別人的事,他的好/壞與我無關


但是你呢?  I CARE!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