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審完了


非常感謝版貓貓的幫忙


在大雨中還幫我去買給委員吃吃喝喝的小點心


在百忙中還幫我解決 EPC 無法正常投影的問題


還幫忙去跑小流氓要辦離校的流程


真的是太感謝他了~


 


版貓~ 改天請你吃飯!!!


 


呼~ 過了~~~ 報告的過程還算順利


真的就像小流氓和面包學姐說的一樣


我很努力的一直在報告


但是隱約可以聽到做在後面的劉大和吳杯杯在一直聊天的聲音


中間我還一度差點被影響到


不過等我講到第三章研究方法的時候


大家忽然都安靜了


而且還可以看到吳杯杯一直在看我的paper


而皮主任呢? 則是一直都很專心在看我的ppt


 


等我莫明奇妙的結束報告後


首先是皮杯杯先問問題


果然... 一開口就是跟統計有關的


不過這個部份都還ok   可以透過解釋就過關


但是皮杯杯雄雄問我


我的實驗要分成幾組進行?  預計每一組要有多少人??????


My God~


我只有想說在實驗一要分成四組


而實驗二是實地實驗,所以沒有所謂的分組問題


但是我還真的沒有想過每一組要有多少人才算ok


是至少 30 人嗎?  ←  ← 是統計樣本的基本人數??


不過我不是很確定這個部份是不是真的可以醬子回答


所以我只好說,這個部份還沒有仔細去評估 = =|||


 


至於吳杯杯呢?  真是犀利的問題 (一針見血呀!!)


一開始就問為什麼我的研究非得分成兩組實驗不可呢?


還好這個問題  我自己之前就有想到


不然當場一定很糗


 


以上~ 是我今天初審的過程


最大的問題也許是我的「研究假說」寫的亂七八糟吧!


一個假說句子超長~~ 有46個字哦! 厲害吧   >///<   (暈倒)


 


總之....... 今天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,跟行銷報告的氣氛完全不一樣


外面下著超大的雨


幸好,三位老師人都很好


沒有給我太大的壓力


(大概因為我是"個體戶"的關係吧~~~~ 呵~~呵~~)


 


接下來就是複審了,雖然初審才剛結束


但是複審該做的事情也是要趕快進行才可以~


 


各位同學們:


讓我們一起努力吧!!!!!   ← ← ← 這下子有人陪我了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