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懶隋的我~


現在..... 壓力好大,好大~~ 好大


我的研究有一種很混亂的感覺


舉例來說,我想要知道鉛筆一支多少錢


但是我的研究做出來,卻是告訴我原子筆寫起來不錯


 


不太會用言語表達的我


就更加一團亂了


 


我就像是一個士兵一樣


上級的話是"命令"


沒有任何可以被質疑的地方


既使是錯的,也被我當成聖旨一樣執行


而後果呢?


就是我快被砍頭啦!!!!!!


 


萬能的天神呀~


可以麻煩祢把我的腦子洗一下嗎?


不要再有那種別人說什麼,我就只做什麼,可以嗎?


 
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