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前幾天都是好天氣的說


今天一早就忽然下超大雨的


心情很差!


我不喜歡下雨天


走到哪都要撐傘、都要穿雨衣


唉~~~ 天空破洞了


老天爺,您的水龍頭忘了關了啦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好笑的是,我在今天之前


都一直以為這星期三是運動會


所以行銷不用上課


結果……… 今天早上忽然被雨打醒了  被雷聲嚇呆了


原本我的時間快轉了一星期


運動會是下禮拜啦 :(


還好我是一個乖寶寶


我有認真看PAPER


不然我真的就死定了   呵~~呵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