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來話長…


先聲明『我沒有被騙啦!   只是我真的很笨』


某一天的晚上七點多


接到一通自稱是某某網拍賣家的會計部門打來的電話


她知道我的名字、手機號碼、購買商品、金額及付款情況…等
接著就說我上個月的交易記錄有問題
她說她們會計部作帳時將我的付款情況和另一名買家搞錯了
所以需要我的ATM轉帳之發卡銀行的24小時聯絡電話
她要打電話通知我的發卡銀行人員
告知行員我的購物交易是一次付清款項,而非分期付款
否則銀行就會再次進行扣款動作。


 


一開始   我一頭霧水    所以我問了兩次她打電話的來意及需要我做什麼事情


不過後來我越聽越奇怪


就隨便找個理由把電話掛掉了


 


我把剛剛的電話內容跟小流氓說


他就說我為什麼可以跟一個詐騙的人講這麼久的電話


還說他可以理解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被騙了 >"<   (虧我還是個高知識份子)


唉唉~~  看來我真的很笨


不過我還蠻慶辛的


就是…我沒有真的被騙   還浪費了人家不少的電話錢


哈哈哈~~~~


 


--


該死的詐騙集團    我絕對不會讓他有下一次的機會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