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因為很想吃咖哩
可是學校附近又沒啥好吃的咖哩店
想得到的就只有"東東"&"咖哩咖哩" <咖哩咖哩其實是被剔除在外的>
所以就上電機心站和 ptt 中壢版找了一下
發現一家『豚太郎』的咖哩店,價位約在85~120之間
去了之後發現人超多     好像沒位置坐了
原本是想說要不要帶回來吃算了
可是一想到如果它外帶是飯和醬放一起
那不就咖哩醬就被飯吸乾了
所以  我。不。要
還好一下下就有空出來的兩個位置<在面壁的吧台上>
我們點了 豬排咖哩飯及牛肉咖哩飯
都是像套餐一樣   有附湯及飲料
之後就是我可以看完一本漫畫還有剩的等待時間
我們大概等了40分鐘吧!   終於可以吃飯了~~~  感動。。。
先上來的是牛肉咖哩飯
牛肉是一塊一塊的   煮得很透很嫩很軟   醬汁也很夠味
飯量也很多   配菜就是日式傳統的高麗菜絲+半顆小蕃茄
高麗菜絲上面還淋上一些酸酸的醬汁   
跟咖哩飯很搭    讓我們吃起來不會很油膩   也不會死鹹死鹹的
接著就是我的豬排咖哩了
不過因為生意太好    所以豬排不夠了
因此我的就升級成 『豬雞雙拼咖哩飯』
他的炸雞肉很大塊    除了一些基本的醬汁之外
還擠了一點不油膩的美乃滋做搭配    很順口
豬排炸得比東東好超多的    外酥內嫩又多汁
不過整體來說真的是很優的一家店
唯二的缺點就是:
1. 人太多,等待時間超久
2. 量太多,我的胃要爆掉了

--
店名:豚太郎食堂
店址:中壢市新興路170號 (中壢後火車站對面,7-11旁,黃色招牌)
電話:(03)468-2267
營業時間:中午12:00~下午02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午05:00~晚上09:0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