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泡湯的感覺真的超好~


當水的熱氣緩緩上升... 熱氣蒸在臉上的感覺


而且水面上的空氣又是冰冰涼涼的冷風


就更加覺得泡湯真的超舒服的 :)


泡著泡著   都想一直泡著   不要回去了


或是想像招個手   來了位服務生    跟他點一杯冰涼的咖啡   再來一條冰毛巾


呵呵呵~~~~~


最後我們大概泡了一小時左右吧


就準備起身    打道回府了


 


回去的路途又是要經過那超級無敵冰冷的溪水


想到腳就先冷半截……


終於爬過了幾顆大石頭   到了要"過水"的地方了


先深呼吸一口    做好心理及腳+腰要泡冰水的準備


溪水有點急… 有點冰


泡到腰的感覺很。。。 


剛剛泡溫泉的溫暖感都被水帶走了


好不容易終於過完水了     ~ 呼 ~


找了一處平坦乾爽的地面   準備換上乾衣服囉~~


(因為我是女生,所以先上岸換衣服)


等我換完    就叫其他人也準備上岸   回家囉  go go go


我們一行人中   阿豪(高雄人 超怕冷) 要過冰冷的溪水時


還不斷催前面的人走快一點


他說他的腳要被『凍傷』啦!~~~


而且他以超快的速度從溪的對岸跑回來


真的是很好笑  :D


 


等全部的人都換裝完畢


就準備往上爬囉!  (高低落差約有600~800M吧~~  不是很確定   有待考證中 @.@)


一開始往上爬的時候   還沒啥感覺    就像一般平常在爬樓梯一樣


不過… 等到我爬了約100階的樓梯後


我的腳開始有點不聽使喚了    它開始痠痠的   不想提起來跨步


之後又走了一下下


我決定停下來休息一下了   我有一點上氣不接下氣的感覺  


OK後   就又開始往上走…


大概又走了100階吧


又走不動了   就再停一次


之後大概就這樣    走100階  休息一次    走100階    休息一次


好不容易    我終於走到沒有階梯了(這就表示快到我們停"歐托賣"的涼亭了)


加油~~  一股作氣   往上爬吧!!!!!!    = = |||


終於  皇天不負苦心人


我。看。到。涼。亭。了


可以騎著向光成借來的帥氣打擋車回去了


雖然我還是有點怕怕的


不過我真的沒有力氣再往上走 1/3 的路途了


所以   我投降了    就算會摔車    我也要坐"歐托賣"上去    (@ω@) P


 


可是。。。   問題來了    大概是我最近沒做啥好事吧


帥氣的打擋車    超難在60度的斜坡上發動的  


好不容易OK了    可是騎過一個髮夾彎之後


大概是動力不足    所以它    熄。火。了    ......Orz.....


唉~~~   = = |||    我放棄了    我用走的吧   車子就讓小流氓騎上去吧  (淚奔...)


走了一小段路   同伴中的大好人-- 阿豪    決定讓我騎他的車車先上去  (因為我手上背著一個大背包,手上再拿一個小包包)


喲呼~~  有車代步真好   一下下  就騎過兩三個髮夾彎了    可以看到我們要下來的部落路面了


超感動~~~~   : )   : )   : )


不過忽然在快到部落路面的時候


剛剛先行騎著帥氣打擋車的小流氓


又熄火了…  看他用盡全身的力量   死命擋住快要向下滑的打擋歐托賣


我趕緊將車車騎上去後  隨便找個平一點的地方停車  


就趕快跑下去幫忙


之後就看到下面  有兩個人影   是阿豪和勁宏  用跑的上來了


他們也是看到後就趕過來幫忙了


還好    在大家協力合作之下   把車子弄上去了


總算結束了這一天   恐怖的旅程
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