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正常來說,我  早已放暑假


可是前幾天的我   仍在苦命的畫網頁、修程式


還莫名奇妙的發現java的阿飄仔~~


果然   夜半時分  Java大大不讓我們繼續研讀它


 


待在Lab裡   仰望窗外漸漸泛起的魚肚白


我們的本體論總算可以正常的運作


但是我的感冒+鼻塞  卻讓我引起了很嚴重的單純性疱疹


嘴脣上冒出了三群大大的水泡


我的嘴脣瞬間變成二倍大  >~~< a


唉唉唉~~~


 


現在算是好得差不多了


只剩一點點紅腫及小水泡群仍在和藥膏死命奮戰


不過我的皮膚卻變得很不理想。。。。。。


 


現在   正是水蜜桃盛產的季節


偶爾來了一通電話


卻足以讓我打上三通以上的電話去要桃子


明明就是水蜜桃的盛產季


為什麼沒有大桃子啦!!    為什麼每個人都喜歡訂大大大桃子呢??


小顆一點的不好嗎?   可以吃比較多顆吶!


 


--


I'm a Super Peach Sales.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