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要升級成玩家級的啦~~


哈哈哈~~~~


二個月前一時興起買了好多好多的水草(雪花*2、小榕*2、小對葉*2)


可是最近發現我的水草葉面漸漸的呈現出褐斑(還有點黑黑的)


上網看了一下討論區


有人說是因為缺乏co2及養分


但是我的缸裡有不少魚


所以應該不是缸的養分不足吧! (因為魚便便會變成養份滴)


 


所以... 現在我決定了,我要來自製二氧化碳了


也是從版上看來的


上面有好多人分享自己製作co2的過程


希望我也可以成功!!  好期待哦~~~


真希望我的水草可以變漂漂哦~~~~~~~~~~


 


晚一點開完會再來po一次自製CO2的細節吧!


 


--


I hope my water plants becomes beautiful and healthy.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