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魚缸裡只有一隻紅蓮燈


所以昨天又去買了兩隻回來,想說給牠作伴的


可是,當我對溫、對水完把那兩隻新來的放下去之後


舊的那隻就開始對新加入的成員有追逐、啄身體…等攻擊情形


我應該要怎麼做,才可以讓兩隻紅蓮燈和平相處


可笑的是,新來的體型還比舊的那隻來得胖許多


我擔心新來的胖紅蓮會被嚇死呀~~~


不知道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兩隻魚好好的相處嗎?


 


ps.之所以只有兩隻,是因為有一隻新來的昨天在對水的時候


我發現牠的嘴巴合不起來,也有一點點立鱗的現象


所以我把牠另外撈起來放,可是沒多久就走了……


---魚缸規格
大小:15*15*15 cm
水草:金魚藻、水薀草、莫絲
生物:紅蓮燈*2、黑殼蝦*5~10、小蘋果螺*2
底砂:黑土 + 一般矽砂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