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的晚上在我家陽台上發現了一隻不明生物,很兇…


 


看起來很像獨角仙,但是當時還不是很確定就是了!


 


那天晚上我也沒地方可以放牠,就只好先用一個『面紙盒』把牠裝起來


 


我還在面紙盒四周用美工刀割了好幾個小洞洞


 


也在面紙盒的抽取口上用『卡西歐大型的計算機』把洞口蓋起來


 


想說應該不會爬出來吧~~


 


我就整理了明天專題初審demo要用的東西之後就上床睡覺了


 


沒想到當我隔天早上驚醒的時候已經是6:52分左右了


 


跟同學約早上7:00要在小嫻家再demo一次的


 


害我除了趕緊打電話給Ruby說我睡過頭晚一點到


 


也開始手腳並用的在努力的將全身上下的行頭處理好


 


但是………………


 


我到客廳的時候卻發現我的計算機在面紙盒的旁邊


 


而小蟲兒牠不見了…


 


我又趕著出家,又要忙著找牠,真的是氣死我了!!


 


還好最後在靠近陽台的落地窗旁找到了…… 真是謝天謝地


 


原本想要把牠抓回面紙盒裡的


 


但是又想到牠可能會再度爬出來


 


到時候是不是可以這麼順利的找到牠就不一定了


 


想想算了,就把牠用筷子夾起來丟回陽台上,我就出門了


 


最厲害的是,我媽晚上來楊梅的時候


 


又把牠抓回來了耶~~~~


 


看來牠真的是和我很有緣份的


 


所以我現在決定要養牠了


 


雖然牠的壽命只有短短的二個月


 


但是我還是會好好的照顧牠的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


 


 


 


21年來只屬於我自己的小小寵物--獨角仙
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