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上體育課,老師讓我們六個人一組練習『運球』


 


一開始是先練習基本的運球,利用六人接力的方式來傳球


 


途中不可以用手把球接起來,還要一趟用左手運、一趟用右手運球


 


而且老師還教我們一些防守的運球方式


 


在整個過程中,我總覺得我自己的手、眼、腳一點也不協調


 


有時候不是被球絆住不好前進


 


不然就是自己的腳去踼到球,球就滾滾滾...滾走了……


 


還真是難呀!!


 


而且在上完體育課時,我忽然發現我的右手手掌有一種『很緊繃』的感覺


 


就是那種手掌上充滿了熱血的感覺


 


很特別~~~ 不過我不喜歡...


 


辛好今天天氣夠冷,一下下我的手就恢復正常了…… 呵呵呵~~~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