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寒假結束了,似乎也沒感覺到它的開始,就宣佈結束了。


 


今天是註冊日,一切看起來都這麼的正常,同學們還是一樣,


 


但是,我的心情好像有了那麼一點點的不同


 


看著自己這學期的課表,所修習的學分數也不多


 


不過卻隱隱透露著『忙碌』兩字


 


經過三上SA的洗禮,對於熬夜早就習以為常


 


只是,接下來要面對的專題,我又該如何跟爸媽說呢?


 


他們總是對於課後仍需討論、開會、做服務…等相關類似的活動非常不量解


 


有時候還會怪到學校的課程怪異之類的~~~


 


唉~~~~~~~~~


 


難到他們就不能放手讓我自己好好做我自己的事嗎??  <怒!!>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