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帶爸媽上山,心情很緊張
還好光成超貼心的先跟其他人串通好了
不要叫我「流氓嫂」,要叫「卉茹」

哈哈哈~~ 第一天都很順利,沒有人出包
(還好小朋友都不在,沒有亂叫)

但是晚上…… 小陳大概是沒有被通知到吧!
一開門就說:剛剛看到妳的背影,就認出是妳,但是旁邊怎麼不是小流氓
而是跟一個歐吉桑…… (my god……)

還好剛時很晚了,光成和秀月都不在,小陳才沒有多待在這裡聊天
不然還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

 

大概是第一次上山吧! 秀月燒了一桌子的好菜
有高級的炸苦花、桶子雞,還有煎豬肉(沾檸檬汁的)
超好吃… 我爸媽對桶子雞也是非常的讚譽有加
原本還想要買一隻下山的說… 可惜光成說,帶下山後味道就變了
還是在山上吃比較好吃

 

在山上還剛好遇到學姐也上山要結帳
只是…不小心把學姐之前睡的寶位睡走了
學姐只好去劉媽家囉!!

第二天一大早…我們去了學校、劉媽的果園
還採了一大堆的李子

真巧… 我媽很愛吃李子… 採了兩大盒吧 (用五月桃盒蓋裝)
這下子我媽可以吃很久了

我們最後跟劉媽買了10盒五月桃,劉媽還多送我們一盒外加兩瓶水蜜桃醋
我爸媽說,下次有機會還會想再上來

(… 但是… 我想~ 他們應該是會趁7月有桃子,11月柿子時才會再上山了吧!
不然… 爬山、走路…對我媽來說,她一定不要的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