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端午節連續假期的關係
所以…這個星期六要補上班

難得國軍弟兄在長達 1 2 天的軍旅生活後的假期
但是…我竟然要上班~~~
而且之前還很好笑的一直想說要上山
完全就忘了這星期六要補上班的事情
再者… 我媽這星期長住在楊梅… 所以我那兒也去不了

唉唉~~~~
難得好天氣… 又剛好有假。不能上山   真的超可惜的
只是說… 就算上山也待不久
因為星期日下午要團拍
所以囉~~  上山??  等下下星期吧QQ

要上班的星期六…… 大家不知道會不會都懶洋洋的  (哈…)
但是… 我好像還有不少程式得修改
不然交X大學的同志又要打電話來說… 我剛剛用XXX 但是不能用捏! 會出現錯誤訊息,是怎麼回事…

註記一下明天要做的事情:
1. 桃竹苗大學堂 -- 修改 (DateTime 會有 上午、下午 的問題)
2. DB 的 Userid 要把"系所" 設為 "可允許null" ?? ← ← 這個maybe得再討論
3. 會員登入的資料修改頁… (現在是假的… 哈~ 是時候該變成真的了)
4. 選課公告處  新增各校的選課辦法  (提供選課表格下載的頁面????  要放哪?…… 還沒設計呀!?)

看來… 明天也是一個忙碌的星期六…
啊!!! 對了~~還要寫「工作週報」 (已經二星期沒寫了… 都在趕教育部的執行報告)

好像還有很多拖很久的小東西還沒上線
例:影音館、會員專區、管理者介面(這個可能會跟會員專區一起做)、電子期刊的分頁(現在是一張大圖)……

唉唉~ 果然還有得忙…

忽然想到… 『產學合作』好像整個還沒動… 囧f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