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師宴→送舊→畢業餐
這一連串的字眼都是述說著同一件事

也許這個對現在的我來說,都已經是遲來的事情了
但是看著班上的同學,真的要各奔東西
心裡還是有說不出的感覺

看著每個人的網誌
大家的這兩年的生活都非常的多采多姿
每個人都有自己心目中理想的生活
要繼續升學的.要準備當兵的.要考公職的.要努力工作的…

但是~ 我忽然很茫茫然
已經在上班的我,現在最想要的是什麼呢?
穩定的工作嗎? (那…為什麼還老是想要放暑假)
多采多姿的生活嗎?  (卻又膽心無力的不願意跨出第一步)

面對自己不是學生這件事
好像已經掙眨了好久……………
還活在學校的我,面對自己的工作、面對自己的上司,都是不陌生的

每次都會自己問自己,我到底想要的是什麼??????
可是都不會有答案,因為我『安於現狀』
誰可以告訴我??
還是我該怎麼做,才可以跳脫這個我呢?

也許… 等大家都離開學校後,也該我離開了吧!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