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不是中原附近的簡餐店 (傑克魔豆)
這是一家位於台北車站後方的傑克商業公司小小的… 乍看之下氣氛還不錯… 燈光美.氣氛佳
進公司還要換拖鞋……

anyway~ 這都不是重點
我只是要分享面試中"筆試"的『考題』而已
因為這是我多次面試中,唯一考得不太一樣的
可以給未來要繼續面試的人做個簡單的參考

最前面的一些選擇題,就不太記得了 (我只記得幾題)
考了一些念資管這麼久,應該都要會的題目
例:

1.企業流程再造,不包括下列哪一項敘述?
2.XML的定義碼是下列哪一個?
3.B2C、B2B的差別是下列哪一項?
4.SQL查詢的指令為何?
5.整合式軟體品質成熟度英文簡稱?
6.目前常用的網頁資料加密方式是哪兩個?

。。。 (共10題,40%)

第二部份是讓我寫一陣子的簡答題 (考的算是比 e-Lend 簡單多了)

1.請利用ER-MODEL畫出小型書店的銷售資訊系統
2.請寫出ERP有幾個模組,各是什麼,並簡述其資訊流
3.試寫一遞迴程式,以檢視下列各節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a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/    \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b)    (c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/   \        \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d)   (e)     (f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/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/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g)            (h)

這… 我對不起羅杯杯呀~  整個就忘了怎麼寫了……
還好它考的不是河內塔… 不然可能會更慘 = =a

這告訴我們… 書要用心讀,更要活用呀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