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恭喜一下… 明天就是第兩百天了 :d

今天我去 Top Boss 面試,這次成功的機率應該很高吧!
因為公司的老闆是蔡杯杯的學弟,而我算是蔡杯推薦的,所以… 有希望
而且~~ 這次沒有我不會過的性向測驗 (哈哈哈…)

如果一切順利的話,大概八月底之前就會過去上班了吧!
現在就等總經理明、後天從大陸回來再做決定…

想想~ 暑假也過去一半了,也算是我多賺到一個不是學生的暑假,是該滿足了…
只是說……… 我如果真的去台北上班了,那麼,我就得搬回台北住捏!
這下子我們見面的機會就不比現在了,而且也不會比現在自由…

果然是有一好 沒兩好.............  >"<

今天晚上我、德美、lee、張小妹、大少、小誠、阿水、小鐘一起去吃好記
大家的話題都離不開"當兵"
而且… 我們很賤,一直在討論大少去當兵時,我們一定要去懇親

你知道為什麼嗎?   哈哈~~ 因為我們很壞心的想要看大少理一分頭的樣子…… 哈哈~~
而且~ 我打醒了大少的美夢… 他以為在出操時假裝跑不下去,被送去醫務室算是賺到的
完全不知道這是會被算在自己的假裡面…
而且計算的單位是很可怕的… 若非真的有事情,還是別去的好呀! 你說是吧!?

你今天網頁還順利嗎? 要加油哦! 這次的版本算是根據司令的要求去改的
所以~~ 弄完這次的版本… 應該就不會再改了吧!?
不然這種不斷重覆的工作,真的是一件浪費生命且毫無意義的事情
啊~~~~~ 不是呀!! 我錯了!
這意義在於如何讓長官的話,依照官階高低出現在「最新消息」當中,是吧!    哈哈!!!

等你們的大作完成後,記得跟我說一聲嘿,我一定要仔細觀摩一下這個偉大的網站……

加油哦~~ 期待你下次放假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