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星期四晚上接到電話之後… 就開始有點心神不寧
我是真心的想要換工作嗎?
這個工作適合我嗎?
我可以上手嗎?  我有能力嗎?
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工作嗎???

這一切一切的問題… 困擾著我

未來的工作將要遠離我所熟悉的網頁程式
不再是 jsp  asp  vb.net 
而是我完全不懂的 Pascal  Delphi

我… 真的行嗎?

這一切的問號,我都不知道答案
要我從比較憝的網頁程式跳脫到不了解的領域
這些我連聽都沒聽過的東西… 現在卻要我去熟悉它、編撰它
我真的懷疑我的能力

我該去試一試嗎?

看著其他人憑著自己的實力去換來的工作機會,在我看來… 好像比較踏實
而我… 只不過是個靠著別人的引見而得到的工作機會
現在的是,就連下一個也是………
我覺得自己好沒用 :(

難到我真的就不能憑自己的力量去徵取一份好的工作嗎?

唉~~~ 就是因為工作是老師介紹的… 我壓力好大
我不想讓老師丟臉… 所以我真的很害怕,我可以勝任這個我從未接觸過的工作嗎?

我真的對我自己沒有信心……

明天就要去跟淑惠姐說這個消息了
但是我竟然現在還在三心二意…

天呀~~~~  心情很複雜

除了上述的理由之外,還有…
公司在台北捏! 這是說我將搬回台北了……
唉~~~~~
雖說這不是最大的原因,但也是一個會讓我猶豫的一個因素…

誰來給我答案??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