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為什麼… 每到星期日晚上

一想到明天又要上班

就覺得好煩悶

之前在學校 (區域中心) 明明不會的……  是我不喜歡現在的工作嗎?

我也不知道,可能是大家都不在旁邊吧! 很寂寞……

一年又快要結束了

這一年~ 我到底學到了什麼,又做了什麼

我好像只能說:我完成我不能看的論文、回到了我不愛的台北

目前正在工作賺錢…  沒有目標… 沒有理想

25歲的生日也過完了

我到底想要的是什麼???  說真的,我不知道

目前的工作… 我不是很喜歡,但是我目前別無選擇

我打算繼續這個工作到明年 9 月

工作滿一年後,再準備找新工作…

如此一來,我的工作經歷才不至於太難看…… 一直換…一直換

但是~ 該找什麼類型的工作呢? 我也沒啥頭緒

我…其實很想找一個很穩定的工作

錢,多不多都無所謂,重點是我想要過得快樂,工作中也要很快樂才行

 

這~~~ 可能算是我的聖誕願望吧!?

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實現… 我得再努力一點才行了

 

前幾天公司同事忽然語重心長的跟我說了很多

也許他也看出我現在的狀態吧!

呆頭茹~ 加油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