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…我好期待這一天的

都說好要去陽明山泡湯了

因為算是祕密行程,所以動作、行李都不能太明顯

我還特地去 FamilyMark 買了一條很普通,但是又很貴的小方巾

很開心的出門… 到了約定的集合地點

就聽到晴天霹靂的一個消息……

    會

    有

    硫

    磺

    味

Oh~ my god!!! 

我還真的都沒有想到這個問題捏!

我跟家人說我要去淡水~ 結果回家後一身的硫磺味?

不被吊起來打才奇怪!!

但是~~~ 今天天氣又剛好是冷冷的…真的好適合去泡湯呀!!!

為什麼北部沒有『碳酸泉』呢!?

唉~~~  曾經一度有點猶豫,想要去找個浴帽,把很容易吸味道的頭髮包起來

但是… 身上的衣服呢? 包包呢?  又沒辦法通通包起來

而且硫磺味是真的很重,一個不小心就很容易有味道留在身上

再加上… 我家是小小的公寓沒地方讓我一回家就躲起來,

還有… 爸媽的觀察力… 實在是不容小覷的…… 

所以~ 為了我倆的安全及未來著想……  還是不要冒險的好

唉~~~~ 再見了~ 陽明山溫泉…  

也許二年後我會再去的……   bye bye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