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我一大早就要聽到這種鬼話

就因為昨天的一句玩笑話

只不過開玩笑的說你是家裡的「超級鬧鐘」

有必要讓你這麼生氣、不開心、不爽嗎?

在我背後講我一大堆

說我回台北四個月了,沒有幫忙家裡做家事

放假就閒在那裡,不然就是跟男朋友跑出去玩,玩到晚晚才回來

說我不懂得存錢,愛亂花錢

。。。。。。

 

聽得我差點早上起來跟他吵架

是怎樣~  我每天早上八點出門去上班,晚上八點下班回到家

要我做家事是嗎? 好呀!

每天我都五點起來煮稀飯,晚餐就等我回家在弄呀!  衣服也等我回來再給我洗呀!

說我愛亂花錢,你說你每天在家都吃得很隨便,一個月花不到3000元

 

我如果跟你一樣,每天都閒閒在家,我一個月也不用花到 3000 元呀!

不滿意我現在待在家的時間少?

很好呀! 我馬上去辭職不做,天天待在家裡,只做"家事"… 醬子你有比較開心嗎?

我可以保證,我一個月一定不會花超過 3000 元

還可以在家什麼事都做 X(

。。。。。。

 

我又不是天天都往外跑

這樣也不行,那樣也不行

到底是要怎樣… 直接給我外出時數算了

 

說我一直在亂花錢

我又不是沒在工作,伸手跟你要錢

而且… 我有亂花錢嗎?  有嗎? 

上次我買了一大包巧克力和幾包餅乾回家

你叫我要省一點,不要一直花錢

結果… 那些餅乾糖果還不是你們吃掉的

前幾天,這些東西都吃光了,還跟我說沒有巧克力了??

是要我買還是不要買??  

沒有這麼好,天上會掉巧克力下來的啦!!

 

不是我不喜歡待在家裡

因為你們的這種態度

讓我很不喜歡在家裡,誰受得了一直被碎碎念

之前不住台北,你們也一直念我都不回台北

現在回台北了…  你們的態度讓我很想搬出去住

 

說我回台北後就像個房客一樣

很好~ GOOD!  你們可以把我當一般普通的房客嗎? 

要房租的話,我一樣可以付給你!  

每個月固定給你的生活費,我也不會少給你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