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/2 (六)  一大早約 4、5 點

我和我妹因為聊天聊很"早",現在去睡覺又覺得有點餓

所以就決定等一下去吃早餐好了

原本在思考要吃麥當勞超值早餐、mos 早餐,還是傳統的中式早餐-- 來來豆漿

評估了一下… 以價格來說,好像是麥當勞和來來會比較便宜

但是又想到麥當勞早餐應該比較容易吃到

而且我們看到了一篇網誌,是介紹來來豆漿

裡面有一種看起來很好吃的東西--「韭菜蝦子蒸餃」

我和我妹都想去吃看看,所以我們最後就決定去『來來豆漿』

 

去到了之後… 發現…  my god! 好貴

韭菜蝦子蒸餃  一個  10元

韭菜盒子        一個  30元

小籠包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個  10元

燒餅油條        一套  28元

燒餅夾蔥蛋     一份  42元

豆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碗  18元

米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碗  20元

 

我和我妹最後吃了150元…

我妹都說: 可以去吃個不錯的便當了…

 

怎麼現在中式早餐這麼貴呀!!!!

還是桃園的早餐店比較好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