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和君君一起去國際書展

大概是因為星期六、假日的關係

而且今天又剛好是大學學測考完的日子

所以人超多……  (真是為難我們這些上班族…… 唉~~)

尤其是在二館 (動漫館) 真是可以說是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

幾乎所有的出版社前面都大排長龍

排隊的人都排到世貿館外去了…… 超誇張的啦!

 

後來我們好不容易在人擠人的情況下逛完二館

去到世貿一館…… 好開心哦~~~

 

我就看到我一直都很喜歡的畫家--幾米  的新書

雖然有人會說… 這種繪本是騙錢的書… 只是簡單的一些圖案,幾乎沒有多少文字

就要賣 2~300元 不等,真的是很不划算

但是~ 我就是喜歡看繪本呀!!!  而且我也覺得很有意境

除了幾米的書之外,我最喜歡的大概是『失落的一角』這本了吧!

(os:這本被批得更慘… 因為它的圖更簡單,只有黑白線條…… 哇哈哈~)

 

無所謂啦! 喜歡就是喜歡囉!! 我有買到我很喜歡的幾米作品

而且很巧的是,今天剛好還有簽書會捏!!!

超 lucky 的啦~

我一次買了三本… 而且三本都有讓幾米簽名哦!!!  呵呵呵~~ 好賺哦!

原本想請幾米在書上寫: TO:阿咪 ……

但是幾米忽然問:是那個”阿”,我一時間想不到怎麼解釋

只好請他寫 To:Amy…… 了  (有點小小可惜)

 

我還另外買了一本陶子的新書-- 我愛故我在

剛剛翻了一些,覺得寫得真的不錯,有想看的人可以跟我借哦!!! :)

 

2/6 (六) 要補年假,所以要上班~

原本捏~ 要補假上班,應該是蠻不開心的,但是下班後要再跟君君去女王的簽書會

哈哈~~~想到就好開心哦!   期待~~

而且我們下班後還要走去「捷運南港站」-- 又是一個都是幾米的站捏~~~

超開心的啦!

 

謝謝君君 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