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己已經離開學校 (非學生身份) 整整一年的時間了

現在回頭看看自己…  好像沒有成長多少

原本會的,變得不熟悉了

原本不會的,當然…… 還是沒有學會過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好懷念當學生的日子

每天開開心心的去學校上課、寫企劃、約會

現在呢?! 有了經濟的壓力

有了家人和工作的壓力

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

我也知道,學生和上班族的身份是不一樣的

別人對我的要求也是不一樣的

我不能再繼續用學生的心態來看待事情

什麼時候才能順利的"獨自"完成一件事情呢?!

debug… 自己眼殘  &  能力不足,找不到

畫 flash… 手腳不協調   外加沒有創意

修改既有系統…  不小心就把原本可以用的變成不能用的 >"<

唉唉!!!!

事情很多,但是我好像沒有順利的把一件事情從頭到尾 100 分的做完

新年新希望: 神呀~ 給我 100 分的 debug 能力吧!   哈雷路亞,嗆絲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