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… 換我有點衰了

因為昨天晚上跟我妹講好

今天下班後要偷偷去看電影

所以我早上出門就跟我爸說  我不回家吃晚餐了

 

結果咧!!  早上9 點多,接到我妹傳的簡訊

她不想今天晚上去看電影了…… (這又是另一段插曲了)

總而言之… 就是晚上沒約了,可以回家啦!

 

但是… 因為我也沒再打電話回家說我晚上會回去吃飯

所以… 我晚上7 點左右到家

我家人應該早就都到家、吃飽了 

(因為平常會比較晚回家的只有我和我妹)

可是我看到桌上還有一點剩菜,就問了一下我姐

我妹吃了嗎? (因為我妹在洗澡,我不確定桌上的菜是不是留給她的)

我姐說:她吃飽了

我就想說… 那不然我就把剩菜吃一吃就好了

結果一轉身發現我媽身上的工作制服還沒換下來

就問她:妳吃了嗎?  我媽搖搖頭 (指了指她的牙 <我媽牙痛去看牙醫、抽神經>)

原本想… 她不能吃,那我就把剩的吃了吧!!

結果~~ 我姐在旁邊冷冷的說:「沒有煮妳的啦!」

沒  有  煮  妳  的  啦  !

沒  有  煮  妳  的  啦  !

沒   有   煮   妳   的   啦  !

 

我也不知是那來的無名火

就回她說:那我就不要吃呀! 我自己去7-11買

我媽就在旁邊說,她又不能吃。叫我把桌上的菜吃一吃就好

幹嘛還浪費錢出去買……

 

但是… 我忽然覺得我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

心裡對我姐的OS:我又不是沒錢去買晚餐,沒煮我的,我就不要吃呀!稀罕嗎?

我都還沒說妳還欠我一星期的宵夜錢34元咧!

 

7-11這麼近,這麼方便,花點小錢,贏回我自己的尊嚴

剛好…小同學打電話來… 就順便跟他抱怨了一下

他竟然叫我去買大餐回家吃… 哈哈哈~~ 真的是很賤(但是應該會很爽)

但是… 我不敢… 不然就真的會被念什麼浪費錢啦!不受教、講不聽、固執之類的

 

而且…在我出門去小7的這段時間

我媽不知道又會說我怎樣…

總之……  我就是不習歡我姐忽然講那句話

我不管是不是什麼說者無意、聽者有意之類的鬼話

反正…我在當下就是不開心

 

雖然…現在想想~ 好像有點孩子氣

可是…… 就是醬子… 不管了~~~~

 

ps: 每次都很想回回去,可是又不想在爸媽面前吵架(家合萬事興!?)

因為我是壞孩子,我姐在我媽的心目中是乖小孩… 所以…我沒有贏面

哈哈~ 這樣是好的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