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…也說不上什麼祕湯

就是拉拉山上的新興溫泉啦!

相信劉家班的各位應該都有去過

(呃… 這一屆的好像沒有哦!!!   去補一下)

雖說路途也不是很遠

直線距離 1.5 KM

但是… 每次都覺得爬上來好痛苦

要人命的 890 階石梯 ( 外加一長串沒有階梯的大上坡 )

 

這次是小同學和他當兵的長官 & 學長 + 學長的女朋友 一起去的

原本我覺得   我一定死定了~

他們一定要一直等我…

因為… 他們畢竟是現役軍人呀!! ( 總是有跑過3000公尺的 )

還好~ 平常不運動的我

還算是可以走路的,可以走平路很很遠的那種 

但是前提是要在涼快、沒太陽的情況下才有辦法做到

不然就是要多休息幾次  (哈哈哈)

 

這次呢~ 因為剛好遇到上回帶袁大哥他們那一團的其中一位

他們一行人約 22個人,有幾位是騎卡打車上來的

真的是太了不起啦~~ (給你們拍拍手)

所以囉~~ 因為有識途老馬

所以我們比原訂的5點起床,再早了一個小時

我們四點起床,簡單吃了早餐(饅頭、洋蔥蛋、綠豆湯)

吃飽,收一收,差不多五點出門

因為想要快點去泡溫泉

我們下去時,走蠻快的… 差不多六點多一些吧!我們就快速的走到溫泉的目的地囉!

不過呢~ 因為昨天下了場午後雷雨

所以溪水有點急、水又滿

要過溪時… 水很涼~~~ 差不多有到我大腿的深度

好不容易過去了~ 當然就是開始享受美好的野溪溫泉囉!

 

PS, 我們在泡湯時,有看到一個老外(應該是兩位,因為路上有兩台機車+一個帳棚)

也是要過溪去泡湯,因為不太清楚怎麼拉繩子過去,而我們又離太遠,講話也聽不太到

所以…… 老外就跳水了~~ 嚇了我們一跳

但是,他很厲害哦!咻的一下就游過去有溫泉的地方

 

我們一邊泡湯、一邊享受群山圍繞的美景

雖說偶爾有人跑去溪邊拿冰涼涼的溪水潑過來

但是~我們還是泡得很起勁兒啦! 完全不受影響…呵呵~

 

我們好像是泡到七點多吧!(因為沒戴手錶,不確定時間)

因為開始有越來越多人下來準備要泡湯了

所以…我們就準備收攤啦!

要開始面臨地獄般的回程路了 >"<

 

一開始… 一直到回程遇見的第一個涼亭之前

我真的好累 好累~ 真的有走不動的感覺

但是面對現役軍人~ 我怎麼可以輸咧! 

哈哈~ 不是啦!

我怎麼可以成為整隊最需要照顧的人呢!

好歹我也是來過三、四次的人吧!

 

我們在第一個涼亭休息比較久一點

讓腳恢復一下體力~ 補充點水份

休息一下下後,就又上路了

 

我覺得… 這次整個走上來

好像沒有想像中的久,雖然腳還是一樣痠

但是… 心裡感覺好像自己變厲害了一樣~ 哈哈哈

感覺上沒有第一次走得要死要活的感覺了 

 

不過~~~ 下次要我再去一次… 我真的還是要考慮一下!

 

PS Part2,路上有亂丟垃圾,又走不上去(用叫車服務)的人… 真的很討厭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