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弄冰釀帶來公司喝了

不是因為我懶得磨豆

是因為一個很神奇的原因…

 

 

 

因為我下班回家後,家裡是關窗戶、開冷氣的狀態

所以… 不能磨豆~~~~~~

這又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了

話說… 一個月前,我在家裡有開冷氣的情況下磨豆

時間…大約是 11:00 pm 吧! 所以我爸去睡了

當我開始磨豆子…  ㄎー哩 扣   ㄎー哩扣    ㄎー哩扣

我才磨完,把粉倒進冰釀壺的濾網中,正準備加水…

我爸一臉不爽的起床,打開窗戶

說整間屋子都是咖啡味… 他快不能呼吸了,未睏咧

 

所以,就是這樣… 當我回家時,家裡已經是開冷氣的狀態

我就不能磨豆子了………  (可憐的豆子)

 

另外… 香味太重的乳液也是

上次 13 特地從米國帶回來的乳液,也是被列在禁止於冷氣房中使用的名單中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