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去溫泉會館

竟然不是跟家人or男朋友… 是跟同事!!!

 

因為今天是下雨天,所以…我完完全全不想去泡大眾池

除了多少會滴到雨之外,就是進進出出的人,不分男女老少,通通都可以看到你

這… 我沒有勇氣…

所以~ 我去泡了裸湯 (os: 聽起來似乎比大眾池還開放)

但是,裸湯至少都是女生,也不會有人一直進進出出

而且我相信… 人數會少一點 … 哈哈

 

不過……… 我竟然跟我家處長一起泡裸湯

oh my god~

眼睛真的都不知道要看哪裡

而且也不知道要聊什麼…  很乾~

只好當處長在泡湯的時候,我就躲去烤箱 or SPA區

兩個人就一直這樣換來換去~ 哈哈

 

第一次泡裸湯,真的是蠻舒服的

就像是在家裡洗澡 / 泡澡一樣,很寬敞 / 很自由

原本還擔心自己會很不好意思

結果… 出乎自己的意料之外

當我看到大家都很自然的腿去身上的衣物

只裹著一條大浴巾的時候,我也跟著放開了

只是… 看到太多青春的肉體一絲不掛的在面前走來走去

換我覺得我自己是色狼,一直在偷看別人的身材 :P

呵呵~~~

 

目前手邊還有五張今年10月31日到期的陽明山水的泡湯 + 用餐券

原本是打算找我媽一起去泡裸湯的…

但是~ 那天我回家描述了一下泡裸湯的 FU

我媽就一臉不可思議的說… 我去泡裸湯哦! 是真的就脫光光哦!

還帶有一點鄙視的口氣說:我自己要怎樣怎樣~~~ !&^%$   泡裸湯不得體 (*&^%$ 之類的話

所以…當下就決定… 我手邊的五張都要自己找小同學去

就算最後放到過期了,我也不想給她了啦~~~

唉…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