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爬完山…晚上聚餐就是吃泰式料理+喝啤酒

感覺早上的健康都被晚上的行程用光了

哈哈哈~

 

JOLLY是一家泰式料理店外加有自釀手工啤酒的店

不過店內的裝潢倒是蠻美式風格的

 

吃過貴森森「金色三麥」之後

我個人覺得JOLLY的CP值比較高

不過那要看每個人喜歡吃什麼樣子的料理

如果只以"酒"來看的話

JOLLY的品項比較多,但是金色三麥的招牌蜂蜜啤酒真的蠻讚的

黑麥的話…我覺得JOLLY的比較濃

唉喲~ 啤酒的口感我不會形容…

 

菜色的話… 因為JOLLY是泰式的料理,不外乎就是酸酸辣辣的菜 (真的有辣)

金色三麥的話…就是比較高級的德式料理

豬腳和綜合香腸 & 煙燻拼盤還不錯啦!

JOLLY的招待麵包沾泰式紅咖哩醬,我覺得很好吃哦! ←這一道不會辣

還有JOLLY的蝦餅,很特別,跟我們平常吃到的都不一樣,蠻好吃的

再來就是很多人推薦的綠咖理椰汁雞肉,很夠味,但是也會辣

還點了一道蝦醬炒飯吧! 我覺得蠻好吃的… 炒得不錯!  :)

其他…酒的介紹… 哈哈~ 算了吧!

我也寫不出來

 

--

店家資訊:

JOLLY (卓莉)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

地址:內湖店--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469號 (近捷運葫州站)

         慶城站--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29號1樓B室

電話:內湖店--(02)2632-2229

         慶城店--(02)8712-909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