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…我根本沒有注意到這件事情

是早上起來要準備上班的時候,我爸跟我說外面發生槍擊案…

嚇到我~ 是「槍擊」捏! 

我家這裡不是民風純樸的台北鄉下嗎?

不過呀! 聽到我爸的描述 & 新聞的報導

我覺得…… 這算是警方用槍不當吧

又不是對方也拿槍,怎麼就從他的腹部及胸口開槍 (雖然警方已有對空鳴槍一聲)

現在人也掛了…不知道整件事情會怎麼收尾

死者的精神狀況本來就不是很正常,在這附近的鄰居都知道

而且死者的爸爸是這一帶也算是有頭有臉的人物

不曉得會不會告那位執法的警察呢?

 

以下是截取自 Yahoo 新聞

一名男子凌晨4點多在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巷口大聲喧譁,附近鄰居被吵得受不了報警,沒想到警方處理時,男子不滿取締還回家拿西瓜刀,結果被警方開槍擊中。 

案發地點已拉起黃色封鎖線,地上除留下一把西瓜刀和彈殼,還有一大灘鮮血,據了解,男子是因持刀和員警發生嚴重衝突,警方只好掏槍和男子對峙,最後還連開5槍,其中2槍擊中腹部,而男子送醫急救,最後宣告不治,到底員警用槍時機有沒有失當,分局已經介入調查。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10711/8/2uuak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