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辦公室有人離職

大家正準備瓜分他的相關資源

我也過去湊個熱鬧,把他桌上的圓型小魚缸外加10多條孔雀魚接收了

IMAG0425.jpg    

才接收沒多久… 我忽然發現裡面有幾隻母孔雀都疑似懷孕

因為牠們的體型都不大,而且又貪吃

所以也不太容易觀察是不是真的有了…… (個人覺得有胎斑,但不明顯)

為了保險起見… 我還是把牠打撈上岸

很克難的用Mister Donut的杯子裝著水 + 一支水薀草

讓魚媽媽先住在裡面… 一開始…魚媽媽很慌張,一直到處跑來跑去

我超怕牠會跳出來的啦!

 

還好我有先見之明,先把牠移出來了

因為………… 隔不到3天

一早來上班,我就發現杯子裡有小東西迅速在移動

定眼一看…… 是仔魚~  我超開心的啦! (轉圈圈)

雖然已經有大半應該都被魚媽媽吃掉了,只剩三隻

但是我還是很開心~~~~ ♥

不過… 又面臨到沒有小杯子 or 小容器可以裝小魚

只好拿之前養仙人掌的蛋殼…… 暫時充當一下仔魚窩囉!!!

  IMAG0423.jpg IMAG0424.jpg    

ps,後來…又陸續發現有兩隻懷孕的魚媽媽…  所以仔魚數已經來到10隻啦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