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爸、媽

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

從小,我就是三個姐妹中最不聽話、最叛逆的那個,也讓你們總有操不完的心

感謝你們總是在我傷心難過時給我支持及鼓勵

在我快樂開心時與我一同分享喜悅。

在你們無私的愛和關懷下,我長大了~ 我學會獨立自主、照顧自己

所以,您可以放下對我的操心與牽掛,對自己的關愛多一些

我今天要結婚了,在未來的日子裡,我將不再是一個人

而你們也不會因此少一個女兒,而是多了一個女婿 

我們會珍惜今後的幸福,也會加倍的孝順你們

我愛你們~~~

 

最後,感謝今天到場祝福我們小倆口的親朋好友

我會帶著大家給我們的幸福力量,創造一個美滿的家庭

謝謝大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