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教師節捏!

已經變成上班族的我,早就快忘了當年是怎麼幫老師過節的

依稀記得… 是在班上的黑板上畫了一堆小圖案

中間寫上大大的「教.師.節.快.樂」

 

Dear 劉老師,

我是卉茹(流氓嫂),先感謝老師出席我的婚禮
當天看到老師有出席,真的好開心呀!
可惜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多跟老師聊聊。

今天是教師節,想必老師已經被滿坑滿谷的祝福信件堆滿了
但是我還是不免俗的要祝福老師
教師節快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Dear 秀莉學姐,

我是卉茹,婚禮當天看到妳和劉老師都有來,真的好開心呀!
可惜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多跟老師聊聊,也沒有機會跟妳多拍兩張照片。
現在已經為人妻子的我,生活中並沒有太大的改變
大約10月中旬,我和小流氓的新家就會交屋了
到時候再邀請學姐來家裡坐坐囉!

今天是教師節,不知道學姐有沒有要跟學生去哪裡慶祝一下呀!?
沒辦法親自跟您說一聲「教師節快樂」,只好透過email祝福 “秀莉老師” 教師節快樂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