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打算一早出發去騎腳踏車的

兩個人昨晚玩「植物打僵屍」&「拔香菇」的遊戲玩太晚了

所以早上的鬧鐘跟沒設一樣… 響了就按掉繼續睡

睡到快中午才起來準備吃中餐…哈哈~

吃完午餐休息一下,趁著這個難得的豔陽天,還是出去運動一下吧!

大概整理整理… 就準備出發啦!

(下午1:40左右… 太陽還是很大)

踏上還算新的 T2,準備出發前往海邊踏浪去~

 

一路上車很多,大概是大家都趁著這個好天氣,出來吸收一點太陽能量吧!

尤其是經過高速公路口時,特別的緊張刺激

小同學還說,就找一台看起來不會騎特別快的小50跟著吧!

 

一開始除了天氣有點熱之外,騎起來還算蠻ok的

中途都有小小休息個 5~10分鐘

畢竟… 去海邊嘛!  總是下坡比上坡多囉!

 

可是…騎個約20km… 開始出現疲態了

趕緊找個地方再休息一下

▲ 這是個xxx 溼地

 

有點累了… 已經沒力氣去看地點名稱了

只覺得,太陽怎麼還這麼大,路上的車也還很多

海邊…… 怎麼好像還有很遠~~

(努力的多吸兩口氣,聞聞看是不是已經有海水味… >"<)

 

去海邊的途中,經過超…超多人的名勝景點~ 「復興空廚」餐廳

真的不騙人,路邊一堆人亂停車,餐廳的人多到已經有一群人坐在旁邊

不知是在等位子還是自己來這裡野餐的

享受一邊吃飯,一邊看飛機起降

轟隆隆的飛機聲,配著應該是飛機餐的食物

好像也別有一番風味~

 

以後可以騙小孩來這裡看飛機 & 吃飛機餐 (還可以帶著他一起運動)

 

過了很多人的復興空廚餐廳之後

一下下就到了我們的目的地--「竹圍漁港」

哇~~~~ 也是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

而且天上都是一隻又一隻的風箏

 

ps, 之所以用"隻" 來形容,是因為遠遠的看… 就覺得天上有好多大蟲…哈哈哈~

 

有很多爸媽帶著小朋友來放風箏

一家大小跑跑跳跳,累了就找個臭豆腐、蚵嗲、米血糕、香腸…吃一下,補充點體力

 

▲ 我們買的蚵嗲,35元,只有4顆蚵仔…哈哈~ 228來去布袋or王功再吃一次,PK一下

 

吃完後,我們就在去年拍婚紗的地方再來張快要一週年的自拍紀念照…

 

▲ 同樣的地點…不同的身份,不同的心情

(上次是坐車來,這次是自己騎車來… 好累呀!)

 

▲ 三八鬼硬要拍的比較圖

(不過我的小DC沒辦法拍出一樣的照片啦! 而且還大背光…哈~)

 

拍完三八的紀念比較照,是該打道回府了~

不然會來不及回家吃晚餐…

 

※ 偷看一下現在的里程數,約26KM,平均時速18.5km,最高時速:31km

 

回程… 就是緩上坡的開始… 一路上一直希望延路都是紅燈呀!!!!

(後來覺得…一直停紅燈,一直在上車/下車… 好像更累)

 

回程時,我都覺得腳快要不是自己的了

真的很痠痛呀~ 大腿肌肉在跟我抗議,每踩踏一下就覺得很痠…

不過心臟的負擔倒是還好,沒有覺得特別的喘

是腿部肌力很差~~~ 身體的疲備度也很高

回程大約每騎5km就要休息一下

 

一直到進了桃園市… 真的覺得快不行了…

原本還打算去卡爾地休息一下,裝個水再出發

但是此時天色漸晚,而且我怕我進了卡爾地一休息後,就不想再騎回去啦!

所以…… 為了不要多浪費體力再繞進去

我還是在路邊休息一下下,再繼續前進吧!

 

這時候覺得… 小同學,你家好遠呀~

好不容易進到了八德市……天色暗了,車也少了

但是我也快沒體力了… 臉色已經由紅轉白

晚上的天氣蠻涼的,還好有小同學的車衣,不然我可能回來就感冒了

終於… 我看到七七乳加巧克力了~

ya~ 要到家了… 我好想快點坐下來呀!

 

回到家後我才發現… 我還流真多汗呀!

整件衣服都溼透了

(難怪我在回程時會覺得很冷… 我還以為只是停下來時讓體溫下降了)

 

回到家的感覺真好~

 

總里程:53km

平均時速:16.95km

 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12-2-12 下午1:5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ⒶⓂ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